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LD乐动体育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裴胜崇
发表日期:2024-03-28

根据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3月27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LD乐动体育党委工作动员会在LD乐动体育总部召开。集团(股份)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王开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第四巡视组组长周德荣介绍了本轮巡视的任务安排、监督重点和有关要求。LD乐动体育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东风主持会议并代表LD乐动体育党委作表态发言。

DSC_3334(1).jpg

王开成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对巡视工作作出一系列新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开成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现实性,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视工作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巡视工作决策部署。二是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三是要做好过程监督,坚决维护好巡视工作的严肃性、公信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26”重要批示精神,自觉扛起中央企业“三个总”“两个途径”“三个作用”的使命任务,统筹兼顾做好改革发展和配合巡视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周德荣对此次巡视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他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充分调动主动发现问题、整改解决问题的积极性。二是要强化协作配合,积极协助公司党委与巡视组的沟通联络,配合做好巡视各项具体工作。三是要强化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规定标准做好巡视保障工作。

李东风表示,LD乐动体育党委坚决拥护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的部署安排,坚决支持和配合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第四巡视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同题共答,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主动认领问题,以巡促建提升整改成效。以此次接受巡视作为推进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奋力开创LD乐动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集团(股份)公司巡视办有关人员,第四巡视组有关人员、选人用人专项组成员;LD乐动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咨询,副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纪委办全体人员,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京外办公区有关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图 裴胜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