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LD乐动体育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

来源:
作者:梁慧
发表日期:2023-11-24

11月24日,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各部门、事业部围绕部门管辖范围廉洁风险点,廉洁风险防控的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廉洁风险融入制度流程的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公司生产经营、风险防控、合规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对如何加强部门协作,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展开了讨论。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顺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在日常工作中,自觉铸就忠诚之“魂”,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举措和行动,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牢固树立原则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为公司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张顺兴对公司各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醒和清廉自觉;二是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实际行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纪委委员、高级管理人员,中层副主任及以上干部,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  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