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公司党委举办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
作者:裴胜崇
发表日期:2023-12-08

12月5日至6日,公司党委举办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领悟思想、提升能力,做好新形势下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顺兴作培训班开班动员。

培训班上,张顺兴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履职尽责抓好公司党建工作任务落地、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实效”三个方面,对参加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牢固树立学员意识,自觉遵守各项培训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学习,确保学习效果。要在培训期间,结合工作认真思考,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对标对表,确保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标准规范、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做好公司党建工作、支部工作的能力,持续深化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切实做好“五个抓实筑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培训是落实集团(股份)党委教育培训要求,深化双引双建“对标年”工作的重要举措。课程紧扣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为目标,既有理论专题辅导,也有对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的解读,就做好支部工作的讲解,既提要求,明确任务,也提供思路,讲授方法,内容丰富,适用性强。广大学员认真参训,结合工作主动思考交流,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效果。

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摄影 王嫣然、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