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专栏 > 正文

LD乐动体育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梁慧
发表日期:2024-02-03

2月1日,LD乐动体育在京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黄青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胡双军代表公司党委作工作报告,副总经理李飞、何佳、燕歌出席会议。

1.jpg

黄青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与传达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统筹结合起来,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二是聚焦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和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考核,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jpg

胡双军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持续强化政治监督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了警示教育,从5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推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专项治理工作;四是加强贯通融合,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五是狠抓队伍建设,锻造素质过硬的纪检铁军。

4.jpg

李东风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统筹起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突出专项监督,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成效。李东风对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入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主线,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牢牢把握政治监督的重大任务,切实增强监督实效;三是全面把握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四是深刻把握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五是准确把握“两个责任”的政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

李东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阐释新征程反腐败斗争的总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战略部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

2.jpg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参加会议。公司职工在办公驻地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摄影 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