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国电建捐赠帮扶平台正式运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4-02-06

2月2日,中国电建冬季联合捐赠与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京举办。活动中,LD乐动体育开发建设的“中国电建捐赠帮扶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image003.jpg

该平台由公司与中国电建团委在电建总部机关捐赠平台基础上联合打造,是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困难群众而建立的综合网络服务平台,是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通过平台募捐、上架捐赠物资1100余件,另募集了价值1万元的新购食品物资,总价值约13万元,以实际行动为服务困难群众、担当社会责任贡献力量。村民代表登录捐赠平台选择、认领了捐赠物资,对公司长期以来的帮扶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活动中,与会领导向捐赠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和“书衷有你”青年读书会、总部展厅青年志愿讲解训练营人员发放证书,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围绕科技帮扶开展宣讲。

image001.jpg

原有平台运行三年来,已先后向云南剑川、新疆民丰、西藏芒康等地区困难群众捐赠各类爱心物品2000余件,总价值20万余元。本次升级打造的“中国电建捐赠帮扶平台”功能更加完备,系统更加优化,有效支撑了集团公司志愿服务数字化精准化,以实际行动为服务困难群众、担当社会责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