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对一流、创价值,深改革、促发展】LD乐动体育召开价值创造行动2024年第一次专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王靖怡
发表日期:2024-03-01

2月27日,LD乐动体育召开2024年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2024年第一次专题工作推进会,围绕战略发展、项目建设、市场开拓、财务管控、人才管理等方面研究部署,聚焦科技创新,强化实干担当,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双军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认真分析2023年在对标专项行动中开展的情况、取得的亮点和不足,布置下达了部门、各事业部2024年的工作任务清单、节点考核等具体措施和要求。胡双军指出,要以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行动为契机,以企业发展战略为引领,持续推动产业和业务布局优化,突出抓好基础管理,积极开展价值创造行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乐动体育·LDsports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清单》和《指标对标表》,聚焦12项工作任务,根据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公司要坚持对标世界一流工作与项目攻坚、技术研发工作相结合,深入工程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等重点项目,加强数字化科技研究在自主创新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投入优质力量,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数据解决方案,切实将技术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以对标世界一流价值创造专项行动和国企新一轮深化改革提升行动为引领,常态化开展提质增效工作,围绕“一利五率”指标,强化项目履约、创利能力提升、合规与风险管控等,持续保持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公司各部门、各事业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20240301.jpg



(摄像: 梁慧、王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