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开展“美丽处处绽放”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梁慧 张莹
发表日期:2024-03-0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工活力,凝聚女工力量,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3月8日,LD乐动体育工会组织126名女职工开展了“美丽处处绽放”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北京区,由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色彩、花材搭配,到修枝剪叶、设计造型、花朵的养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女职工们边看边学,凭借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创造出一幅幅精美的花艺作品,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西安办公区女职工开展“压花台灯”制作活动,老师详细讲解了压花台灯的设计和制作过程,大家在老师的引导下,根据自己的设计选取压花素材,并将花材黏贴、调整、固定,把做好的灯筒与灯座组装在一起,创作形成一盏盏独一无二的压花台灯。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人文关怀,为女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并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age001.jpg

image003.jpg